「全方位的資優教育模式」專題講座

「全方位的資優教育模式」專題講座

 
日期﹕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星期一)
時間﹕10:00am-12:00pm
地點﹕大埔舊墟公立學校(寶湖道)
 
    「資優教育」近年成為家長和學校都十分重視的課題,為豐富各校長、老師對此課題的認識,本會邀得台灣師範大學郭靜姿教授蒞臨講授有關題目。
    郭靜姿教授是著名資優教育專家,現職台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系教授,亦是中華資優教育學會理事長和世界資優兒童協會亞太聯盟前任會長。郭教授專長於資優兒童心理與教育、資優教育課程與評鑑、特殊兒童認知與學習,以及資優兒童教育診斷。目前,郭教授負責主持台灣「資優教育白皮書」的編訂工作,也是台灣「資優教育行動方案」的總召集人。郭教授多次獲香港教育局和各大學邀請來港,為教師提供資優教育培訓和主持講座。
    當日,郭教授就校長、老師們最關注的問題,例如鑑別資優孩子的方法,以及安排他們「跳班」的機制等作出講解,更分享台灣的資優教育政策,令參加者獲益良多。

 

 

Image

學術發展委員會副主任林惠玲校長,JP(右)致送紀念品予郭靜姿教授。

 

Image

反應踴躍,座無虛席。

 

Image

部份出席的校長與郭教授合照。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