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5周年 善德基金會「認識憲法、《基本法》——與法治同行」 全港小學繪畫比賽2024

主辦﹕香港善德基金會
統籌﹕新界校長會  協辦﹕九龍地域校長聯會、香港島校長聯會、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
支持機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教育局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
資助:《基本法》推廣活動資助計劃

目 的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5周年、鼓勵小學生培養繪畫興趣,並關注《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及《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把尊重法治、認識國情的訊息帶到全港各階層。
參加資格 在本港就讀的小學生均可參加,組別分初小(一、二年級)、中小(三、四年級) 及高小(五、六年級)三組。
參加辦法 參賽者自定主題,環繞香港在《憲法》和《基本法》保障下的穩定和發展前景。大會不預設底稿,請自備A4白紙或白色8開畫紙,只接受手繪和不脫色的顏料,絕不接受金粉、剪貼或摺紙等任何立體材料或設計,亦不接受電腦或AI創作。於截止日期前寄交或送達「大埔太和邨太和鄰里社區中心五字樓503室」轉新界校長會經辦。*如經郵遞,請付足夠郵資,小信封基本郵費$2.2、公文袋為$4.1。表格可打印、影印或用膠紙貼於作品背後,處理辦法以不損壞作品為原則。每人只可遞交一份作品。   提示:區徽中的花蕊是紅色、花瓣是白色;請注意國家版圖完整;國旗、區旗向右飄揚時,展示的是正面,向左飄揚則展示反面。
截止日期 2024年5月3日
各組獎勵 冠軍可獲獎座、證書及獎學金港幣二千圓整 亞軍可獲獎座、證書及獎學金港幣一千伍百圓整 季軍可獲獎座、證書及獎學金港幣一千圓整 優異獎十五名可獲獎座、證書及獎學金港幣四佰圓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