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基本法》多面體──全港中學生辯論賽(公民網盃)

第七屆《基本法》多面體全港中學生辯論賽(公民網盃)

冠軍誕生

 
    由香港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主辦,公民薪傳網絡、政府中學校長協會、香港津貼中學議會、補助學校協會、香港直接資助學校議會、香港島校長聯會、九龍地域校長聯會、新界校長會、香港中學校長會、香港青年學院協辦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贊助的《基本法》多面體──全港中學生辯論賽(公民網盃),經過多輪的淘汰賽,四強隊伍已於早前誕生;並於上周六(一月十二日)假九龍樂富中心商場一期平台進行總決賽。
    比賽期間,參賽隊員分別發表他們獨特的見解和立場;經過連番激烈辯論,冠亞季殿分別誕生,殿軍是筲箕灣官立中學、季軍是聖公會呂明才中學,比賽辯題為「普選有利本港經濟與民生」,亞軍是沙田培英中學、冠軍是協恩中學,辯題為「盡快落實普選對香港利多於弊」。
    活動當日,大會非常榮幸邀請到政制事務局常任秘書長羅智光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評判團陣容亦具份量,分別有律政司署理法律草擬專員毛錫強先生、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秘書長陳偉基先生、教育局課程發展處首席教育主任容寶樹先生、基本法委員會委員譚惠珠女士、基本法研究中心主席胡漢清先生、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委員蕭詠儀女士、法律教育信託基金主席陳小玲女士、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葵涌分校)院長祁志純女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講師陳偉強先生。是次活動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協助,以及老師和學生的積極參與,使《基本法》的宣傳和推廣能達致更深入和更廣闊的層面。

 

Imag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