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精英滙香江.學界同心顯才能

奧運精英滙香江.學界同心顯才能

 
    由新界校長會主辦,在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和十八區地區體育會的全力支持下,「奧運精英滙香江.學界同心顯才能」活動於2012826日(星期日)假沙田馬鞍山體育館順利舉行。大會主席梁昌明先生、大會顧問吳守基先生SBS,JP、大會副主席朱景玄校長BBS,MH,JP、何仲浩先生、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劉掌珠女士、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陳念慈女士、全港十八區區議會主席、民政事務專員及體育會主席等蒞臨主禮,場面十分熱鬧。
    倫敦奧運中國體育代表團,一行25位金牌運動員到場與新界學生們近距離接觸,並接受幼稚園學生代表送上的自製小禮品。他們示範球技,接受學生提問,展現高超技藝和迷人風采。運動員將出神入化的球技與鬼馬逗笑的元素結合:「超級丹」林丹招牌式的「反手扣殺」,李雪芮與林丹羽毛球對打;此外,蔡贇與傅海峰跟田卿與趙芸蕾進行雙打;乒乓球團體冠軍王皓對單打冠軍張繼科、李曉霞對丁寧;香港運動員代表李慧詩騎單馬繞場與觀眾揮手;帖雅娜、唐鵬,與觀眾對話談感受;他們的一招一式、一言一行都令觀眾如癡如醉,整個活動由始至終充滿歡聲笑語。
    出席是次活動約有1,500人,分別來自新界區18所中學的學生及地區體育會的代表。為了與民同樂,香港隊的乒乓球運動員代表帖雅娜和唐鵬分別與學校精英運動員對打。最後,8位幸運兒被抽中有金牌運動員簽名的紀念冊及運動衫,令現場氣氛沸騰至頂點。

 

 

Image

國家金牌運動員列隊進場

 

Image

田卿輕鬆扣殺

 

Image

丁寧示範

 

Image

馬龍和王皓示範男子雙打 

 

Image

李曉霞和郭躍素有默契

 

Image

多位舉重運動員跟二十多名同學比賽拔河

 

Image

林丹出場,贏盡全場喝彩

 

Image

香港乒乓球運動員唐鵬、帖雅娜夫妻檔,徇眾要求,手牽手與學生進行切磋

 

Image

香港奧運運動員李慧詩、帖雅娜和唐鵬,與郭志雄校長跟抽得金牌選手紀念品的同學合照留念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