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我愛中華」深港學生夏令營

第九屆我愛中華」深港學生夏令營

 
日期﹕二零一一年八月十八至廿二日
 
    每年暑假,本會均與深圳市鹽田區教育局、統戰部及團委,合辦「我愛中華」深港學生夏令營。適逢今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假深圳舉行,特別安排參加者觀看足球、田徑及排球等比賽項目。
    深圳市雖然毗鄰香港,但有不少同學還是首次踏足。為讓同學親睹改革開放三十年後的深圳,大會安排營員參觀了深圳東部華僑城這個「國家級生態旅遊示範區」。裡面除了有茵特拉根主題生態小鎮茵特拉根小鎮和“以古鎮承載文化,以茶園昭示理念”茶翁古鎮,更有茶園和濕地花園等成功平衡了人文和自然生態的主題花園。
    難得深港師生濟濟一堂,聯歡和交流活動絕不能少。晚上的聯歡大會,給同學發揮所長、互相學習和觀摩的機會,也為這個暑假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最後一天到南澳西沖進行外展活動,訓練營員的合作性及領導才能,並即場舉行離營式,深、港學生各派代表,分享數天行程的體驗和樂趣。

 

Image

深港領導互贈紀念品。

 

Image

齊來支持「大運會」

 

Image

大合照。

 

Image

深港同學老友鬼鬼,笑容燦爛

 

Image

在鄧小平像前獻花

 

Image

聯歡晚會,各展所長

 

Image

合照於大運會火炬前

 

Image

觀看田徑比賽後,在宏偉的會場外留影

 

Image

外展活動,有益身心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