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年度會員大會暨「開局新征程」周年聯歡聚餐

日期: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主禮嘉賓: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 李功勳先生
教育局副局長 施俊輝先生,太平紳士
大埔民政事務專員 陳巧敏女士,太平紳士

李功勳副部長致辭時表示,新界校長會的活動主題是 “開局新征程”,開好局,開好頭,代表了新界校長會全力在教育界打開新局,強化與業界的聯繫,協助教育同工提升能力,向社會傳遞了正面聲音,引導教育界正確認識國家及香港的發展方向。

施俊輝副局長致辭時,呼籲各位支持新界校長會會務,因為支持新界校長會,其實等於支持教育局的工作。

儀式中,主禮嘉賓向未能出席去年12月就職禮的成員頒發聘任證書,並致送紀念品祝賀成為深圳市鹽田區政協委員的朱偉林校長、第1100名會員岑慧中校長,榮獲2022年度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嘉許的朱偉林校長、蔡曼筠校長、丘志良校長、洪楚英校長、張作芳校長、陳淑兒校長、陳滿林校長、麥綺華校長及簡偉鴻校長。

承蒙韓碩榮譽會長、曾慶輝榮譽會長、廖趙碧玉名譽會長、陳佩添先生、蔡錦光先生及香港迪士尼樂園,贊助禮物及抽獎代金,令聯歡晚宴氣氛高漲,宴會在歡聲笑語中圓滿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