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愛心獅子日

環保愛心獅子日

日期﹕二零零八年三月一日(星期六)
地點﹕粉嶺香薰園
    種種反常的天氣和生態現象,都在控訴著人類對自然界的破壞程度,已達到舉目皆見的地步。
    新界校長會作為教育界的一份子,在這方面的教育工作自然責無旁貸。日前,便應「獅子會十會聯合服務計劃」的邀請,協辦了「環保愛心獅子日」活動,內容莊諧並重、包羅萬有﹕有大埔環保會邱榮光博士主講的講座,從專業和學術角度去看環保工作;有以物易物方式的可循環廢物回收;有魔術、氣功等有趣表演,表演者在一展功架之同時,亦不忘滲入愛護環境的訊息,令觀眾獲益良多;本會則負責邀請多所學校及地區團體,設計有關環保的攤位遊戲,以輕鬆的方式,把環保知識傳遞給各參加者。部分攤位更要求參加人士在玩過遊戲後,須答對有關環保的問題,方可獲得禮物,訓練小孩子多表達自己,大大增加啟發性和互動性。

 

Image

嘉賓致詞。

 

Image

孫方中小學攤位遊戲。

 

Image

大埔崇德黃建常紀念學校攤位遊戲。

 

Image

新界婦孺福利會梁省德學校攤位。

 

Image

信義會太和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攤位。

 

Image

大埔家長教師會聯會與獅子會各位會長,合作表演環保Band show。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