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暨就職典禮

成立暨就職典禮


日期﹕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九日(星期五)
時間﹕7:00pm

地點﹕大埔太和商場美心酒樓

 

    本會成立暨首屆執行委員就職典禮,邀請了中聯辦周俊明副主任、教統局李國章局長、中聯辦新界工作部楊英強部長以及國家教育部港澳臺事務辦公室丁雨秋常務副主任,擔任主禮人。出席嘉賓包括深圳市教育局李長弓副局長、教統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葉曾翠卿、大埔及北區民政事務專員潘太平、立法會議員、新界各區警務處、各區民政事務處、社會福利署、香港基本法推廣委員會、香港國民教育中心、香港教師會、家校合作會、新界各區家教聯會以及香港津貼中學議會等團體的首長。 
    就職典禮聯歡聚餐筵開五十多席,130位創會會員分批上台接受紀念品,然後輪流獻唱勵志歌曲,令參加者情緒高漲,氣氛熱鬧。 主席朱景玄校長於典禮上表示,在競爭激烈的社會,培育人才的工作一刻都不能鬆懈,辦學團體、校長和老師,都不斷設法去改進教育服務的質素,但是在有限的資源和實際情況的局限下,往往會遇上很多困難,所以,在多方面仍然需要政府的支援和協助。
    周俊明副主任致詞時表示,相信該會在團結廣大校長,凝聚力量,維護教育同工的權益方面;在加強教學交流與研究,更新辦學理念,提高辦學水平,共同推進香港的教育改革和發展方面;在加強兩地教育交流,開展國民教育方面等都將會大有作為。
    李國章局長期望,校長們會貫徹辦學團體的辦學精神、鼓勵教師積極教學,動員家長協助學校推行各項政策、按校情訂定各項改革的優次緩急。並鼓勵他們不斷充實自己,與時並進。

 

Image

嘉賓合照。

 

 

Image

李國章局長(右四)及丁雨秋常務副主任(右三),與嘉賓合照。

 

 

Image

主席朱景玄校長致詞。

 

 

Image

周俊明副主任講話。

 

 

Image

執委及嘉賓獻唱助興。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