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講堂——非凡十年•我們的新時代」啟動禮

日期: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三日

「未來講堂 一 非凡十年•我們的新時代」錄製百篇有聲作品 本港34校參與讓學生更瞭解國家十年間的高速發展

過去十年來,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的成就、發生歷史性的變革,並實現國內生產總值突破100萬億元的大關,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宋慶齡基金會為慶祝四十周年,在國內推出的「未來講堂 一 非凡十年•我們的新時代」,錄製共一百集聲音導航有聲作品系列,並已上載於中國宋慶齡基金會的網頁內。

8月13日舉行的非凡十年(香港區)啟動禮,不但是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慶祝四十周年的主題活動,同時亦是一項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認可活動。由香港洛士文基金會及中國民族民間文化藝術交流協會,聯同香港保良局、新界校長會、香港直接資助學校議會及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合辦,由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協辦的「走進香港校園系列」,讓這個極具教育意義的活動走進香港校園,令活動彰顯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