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聯歡聚餐2020

日期﹕二零二零年一月七日

一年一度的新年聯歡聚餐,是各位會員與不同範疇教育界人士作出交流的好場合。

邱少雄主席於致辭時表示,在2019年度的上學年,大量課外活動因社會事件被逼停辦,但本會並無放棄,在可行的情況下調整活動方式,藉此保留大部分原定計劃,包括國慶徵文比賽及現場作文比賽,更在大埔海濱公園舉行了盛大的國慶嘉年華,共有6000名市民參加。而為校長而設的考察交流活動,則在惠州新動力和天津市委統戰部的妥善安排下順利舉行,不負各位會員的期望。

當晚的主禮嘉賓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太平紳士,以及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女士均有致辭。

楊局長對本會的工作表示認同,並希望教育界同工繼續支持教育局推行的政策,為香港未來的教育服務一起努力。

楊副部長致辭時表示,當年有份見證本會成立,很高興新界校長會一直秉持聯繫教育界專業人士、推動國民教育等的宗旨,期望本會繼往開來,發光發熱。

當晚出席嘉賓眾多,包括多位教育局官員:副秘書長陳蕭淑芬女士、教育局副秘書長康陳翠華女士、首席助理秘書長(專業發展及培訓)容寶樹先生、首席助理秘書長(課程發展)陳碧華女士、首席助理秘書長(學校發展)李錦光先生及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先生等。

典禮上,由主禮嘉賓代表本會致送紀念品予2019年度榮獲特區政府嘉許的會員(全部獲獎名單,請按這裡)。席間也祝賀了多名下轄於會員校長,獲得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和嘉許狀的老師。亦請主禮人頒發獎盃予新界區教師(男子)籃球比賽2019及新界區校長、教師(女子)投籃比賽2019的優勝者,場面熱鬧,座無虛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