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天籟之聲」少女合唱團演出

鄭州「天籟之聲」少女合唱團演出

 

日期﹕二零零七年五月四日(星期五)

 

    來自鄭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的「天籟之聲」少女合唱團一行五十三人,應新界校長會邀請,到沙田聖羅撒書院演出。同場作交流演出的項目,還有聖羅撒書院同學的鋼琴獨奏、明愛馬登基金中學的合唱團,以及東華三院邱金元中學的色士風小組合奏。「天籟之聲」的演出包括鋼琴獨奏及多首獨唱和合唱歌曲,當中更以粵語唱出香港人耳熟能詳的《東方之珠》,但歌詞經過精心改編,令意思更切合今日的社會情況,也更能突顯年青人的活力和幹勁。來自沙田各學校的參觀同學超過700人,校長亦有十多位。他們對合唱團和各友校的高水平演出均表示十分欣賞。出席同學反應熱烈,深深被「天籟之聲」合唱團精湛的歌藝、華麗的服裝和台風所吸引,在表演後主動與合唱團團員傾談、交流,對該團的訓練和組織感到很有興趣,團員亦耐心地逐一回答。
    「天籟之聲」少女合唱團成立於1996年,團員年齡介乎1720歲,雖然團員經歷更換,卻一直保持著清純、優雅的演唱風格。她們曾在「鄭州市蘭雀盃合唱比賽」、「鄭州市建國五十周年合唱比賽」、「河南省紀念抗戰六十周年合唱比賽」以及「河南省第一屆、第二屆合唱比賽」屢獲殊榮。

 

 

 

 

Image 

聖羅撒書院馮瑞芬校監向少女合唱團團長致送紀念旗。

 

Image

天籟之聲少女合唱團。

 

Image

東華三院邱金元中學表演。

 

Image

明愛沙田馬登基金中學合唱團表演。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