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學生深圳歷史、地質及大型企業考察學習團

香港學生深圳歷史、地質及大型企業考察學習團

日期: 二零一七年一月廿五日

深圳和香港一衣帶水,唇齒相依,同樣是中國面向世界的南大門。為了讓新一代了解這個兄弟城市的過去和現在,新界校長會遂組織了近200名中、小學生及家長到深圳參觀。

行程包括參觀被喻特區中的特區,主力發展金融、現代物流、信息服務、科技及其他專業服務的“前海”發展區,到訪了前海展示廳、深港青年夢工場,以了解前海的最新發展及創新環境。

此外,也參觀大鵬古城及博物館,讓學生認識「中國歷史文化名城」的歷史,了解文物保育對當地經濟和民生的影響,並思考延續國家文化遺產的方式;還參觀了深圳大鵬地質博物館和恐龍室外展場,讓學生認識大鵬半島的古火山地貌、各地的岩石和礦物晶石,以及了解地球生物的進化歷程和自然環境的保育工作。

 http://www.ntsha.org.hk/images/stories/activities/2017_shenzhen_history_geology_enterprise_trip/small8.JPG

http://www.ntsha.org.hk/images/stories/activities/2017_shenzhen_history_geology_enterprise_trip/smallIMG_4980.JPG

 

發佈回覆